阿飘飘飘Mia

#POI/#SPN/#PN/#Stony
#银博/拉厨

【钢锯岭/Smides】口是心非

【捂脸

Whisper~想当甜饼生产商:

又吃了北极圈CP的我……忍不住对小军医下手了。


 


Desmond和Dorothy没结婚,没订婚,没交往。好朋友设定。


 


剧情部分更改。至于基督教的教义中存在的某个问题,选择性忽略吧……不然这篇傻白甜写不下去了OTZ。


 


OOC以及傻白甜。


 


以上预警。


 


 


 


 


有两种人很讨姑娘们的喜欢。


 


一种:长得好。


 


另一种:会撩。


 


长得好是自带的属性,后天除非你去整容,不然是改变不了的。而撩人,则是可以通过练习来获得的技术活。


 


哪怕长相评级只是个普通,只要你会撩,依旧是个单身狗们的阶级敌人。


 


例如:Smitty.Ryker。


 


但是,偏偏有种人,不仅长得好,还天生会撩。


 


例如:Desmond.Doss。


 


Smitty觉得不公平。难得的休假能出来放松一下,凭什么那个傻乎乎的瘦子能获得那么多的姑娘的青睐,明明就是个枪都不敢拿的胆小鬼。


 


好吧,其实也不是很胆小,毕竟在经历了那么多刁难都,他还是留下来了。而且,眼神一如当初进入这个宿舍时那样的干净、坚定、充满活力。


 


Smitty不喜欢书呆子一样的Desmond。但是他不否认这个书呆子有一双好看的眼睛,就算是在泥浆里打了好几个滚后,那双眼睛还是亮晶晶的。


 


而那群姑娘,肯定也是被那双漂亮的眼睛吸引了。


 


形单影只的Smitty郁闷的喝了一大口不怎么样的啤酒,看着被好几个姑娘围着有些手足无措的Desmond。


 


嗤,童子军。


 


Smitty正打算好好地欣赏一下童子军的窘态,然而Desmond好像一瞬间就在人群里找到了他,而且用一种可怜兮兮、急需帮助的眼神看了过来。Smitty不知为何感觉胸腔里的某个器官猛地一跳,送到嘴边的酒也忘了喝下去。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然,Smitty转过头去不再看Desmond。


 


Smitty感觉自己好像被撩到了……


 


“Hey,Smitty,你看Doss那副蠢样……?!Smitty?你去哪?”


 


酒杯被重重的放在了吧台上,Smitty黑着一张脸,顶着一副“老子就是流氓,我就不讲道理”的表情扒拉开人群,笔直的走到灾难中心把人给拎了出来。


 


脱离人群的Desmond看着面色不善的Smitty小心翼翼的露出了个乖巧的不能再乖巧的笑容。“谢谢。”


 


回应他的是Smitty不友善的一声冷哼。


 


自从这次“好心”的援救的后,Desmond似乎就明白了Smitty就是个脸黑心软的好人,就算Simtty偶尔的针对性举动也只是带着温和无害的笑容。不过只有Smitty自己知道,每次他都掐着时间点吧Desmond拖走,让那不怀好意的人没有下手的机会。


 


Smitty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做,可能就是觉得玉米杆被自己人欺负欺负就够了,别的营的别想来掺和。


 


直到有一天,Desmond发现Smitty缺席了训练。私下里一打听才知道Smitty因为私自斗殴被关禁闭了。这个消息一传到宿舍里面,几个嘴欠又八卦的就开始拿这事作为饭后消遣。说Smitty自找的,那性格早该被整整了。


 


Desmond合上了手里的圣经,抿着唇走了出去。


 


“Hey!Desmond,你要去哪?”


 


“伙房,今天我轮值。”


 


而此时禁闭室的Smitty躺在床上烦躁的想打人,而且他现在很饿,揍完那几个王八蛋后他还没来得及去吃顿饭补充一点体力就给关禁闭了。不过好在处罚只是管两天禁闭,被他揍的那几个人可是躺在医疗室了,躺完了还得来关两天。


 


想到这里,Smitty心情好了点。正准备翻个个身睡一觉时,突然有人敲了敲门。


 


“谁?”


 


Smitty警觉的翻身而起,全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


 


“Smitty??”


 


“Desmond?”听出了声音的Smitty一脸的见鬼,解除了警戒,走到了门口果不其然看到了某人。“你怎么过来的?”


 


“我也被关过好几次禁闭了,这里熟。”


 


“……别把这事说的挺自豪,蠢货。”


 


“这个。”Desmond利用门上的小窗口塞了几个罐头和面包进来,“我估计你没吃上饭,不过我只找得到这个了,你先将就着吃。”


 


“……哦。”Smitty看着一脸担忧的Desmond,把拒绝的话吞了回去。


 


“你为什么要揍那几个人?”


 


“我手痒。”


 


“Smitty,斗殴是不对的。幸好这次你只是关两天禁闭。”


 


“别跟我说什么教,你赶紧走。”Smitty看到门口那人大有要长篇大论的架势,不耐烦的挥挥手让人赶紧走。


 


“……好吧,我晚上再给你送点吃的来。”


 


“不用了,禁闭室又不是没饭吃。我只进来的点不对,走走走。”


 


Smitty看着Desmond一步三回头,那双大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担心还有点委屈。最后还嘱咐了一句要自己小心点,别惹恼了长官。那副婆婆妈妈的样子让Smitty觉得好像心情又好了那么一点。


 


对此,Smitty觉得公开抗令的Desmond没资格说他。他也不会告诉Desmond,他为什么要揍那几个王八蛋。


 


 


训练之前,Smitty犯了烟瘾在厕所抽根烟的时候,听到外面有人在说什么。


 


“你知道吗?隔壁营出了个神经病,说什么拒绝碰枪。”


 


“哦哦哦,我知道,好像是叫Doss。看到过几次他在厨房轮值。”


 


“上战场不带枪,我看他就是去送死的。倒是可惜了那副长相。”


 


“说到这个,上次我看到他在浴室换衣服,身材倒是挺不错的。要不哪天试试?反正他现在也被他们营的人排挤了,没人会帮他说话的。”


 


“嘿嘿,我也有这想法。”


 


“我记得明天就是他轮值浴室的打扫,不如——啊!!!”


 


“不好意思啊,手滑了。”Smitty叼着烟,揉了揉手腕,“嗯,三个人是吧。刚刚谁说的要动那根玉米杆来着?当我们营和你们三一样都是王八蛋是吧?”


 


 


 


从禁闭室出来后,Smitty回到宿舍,正好看到Desmond把他脏了的训练服换了下来。视线忍不住一路从Desmond的脸滑到了有着好看曲线的腰腹。


 


然后,一股子无名火冒了出来。


 


“Doss!”


 


“??”


 


“以后你换衣服注意点!”


 


“??”


 


 


因为前线的战况,他们的训练并没有进行多久。他们被送到了钢锯岭,Smitty并不怕死在战场上,他无牵无挂,能死在战场上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坏的事情。


 


直到他只顾着看前面忽略了背后的危机,却发现扑到了敌人的是那个没有任何武器的Desmond的时候,Smitty是真的感到了一点害怕。要是敌人带着匕首或者别的什么,或者是自己的的枪法不准一点,Desmond早就死透了。


 


好在两种情况都没有发生。


 


“受伤了没?!”Smitty忍不住问了一句,看到Desmond摇了摇头后才扛着枪从隐蔽点出去了。


 


然后,他发现,没带枪的Desmond在战场上他妈的窜的跟只兔子一样,来来回回的搬运着伤员,看的几个带着枪的目瞪口呆。


 


夜幕降临的时候,他们终于得以喘口气。Howell中士要他们找个沟自己蹲着,不要单独行动。然后Smitty就看又搬回一个伤员的Desmond摇摇晃晃的无视了刚说完不准单独行动的中士往外面走。


 


“去哪?”


 


“还有很多伤员在外面,中士。”一脸混杂着泥土和血污的Desmond转过身来说。那双眼睛还是亮晶晶的。


 


Smitty背起了枪,“中士,我和他一起去。”


 


 


终于能够蹲在战壕里面做来坐下来休息的时候,Desmond还在看着那本不离身的圣经。Smitty吃着Desmond让给他的罐头,没话找话。


 


“她很漂亮。要知道,你找这么个美人都点不自量力。”


 


“嗯,她很漂亮。”Desmond又露出了一个傻乎乎的微笑,“我答应了她要回去参加她的婚礼。”


 


“不应该是你们的婚礼吗?”


 


“嗯?不不不,她是我的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Desmond短暂的错愕后明白了Smitty的意思,有点慌张的开始解释。


 


“哦,那证明我还有机会?”


 


“……她不会喜欢你的。”


 


 


 


 


Smitty不知道好怎么形容Desmond。他不喜欢他,但是也不想他莫名其妙的被别人欺负了去。当子弹穿胸而过的时候,Smitty承认自己害怕了。他看到Desmond扑到他身边来,满脸的惊慌,嘴里不听的安慰着自己。


 


他怕Desmond哭。


 


Smitty想,要是自己死在这了,以后还会不会有人欺负Desmond。不过,就Desmond这好脾气,肯定有吧?


 


Smitty感觉得到自己的生命在流逝,他听到自己说,他很害怕。然后他看到Desmond的脸上出现了短暂的空白,然后那具单瘦的身躯不知从哪爆发出了力量,他被Desmond抗在了瘦削的肩上。


 


但是Smitty觉得他有点困了。耳边的炮火声被Desmond的喘息声盖了过去,他突然觉得很安心。


 


耳边的一切似乎都在远去,Smitty感觉到自己被放了下来。听到有人劝Desmond放弃自己,自己活不了了。但是Desmond在反驳,但是Smitty已经听不太清了。他想他就要离开了。然后,他感觉到一个颤抖的吻。


 


“Smitty……求求你,活下去。”


 


 


 


 


 


“Desmond!!!Smitty在病房和Hollywood打起来了!!”


 


正在医疗室帮助主治医生进行伤员救治的Desmond被突然冲进来的同事吓了一跳,手里的医用器具都差点掉到了地上。


 


“What?!”


 


“具体原因不清楚,我就看到Smitty被子一掀就把来看他的Hollywood按在地上一顿揍,扯都扯不开!”


 


“!!!”


 


“Doss,你过去看看,这里交给我就行了。”主治医生看着小军医一脸的惊恐,好心的让人去看看。


 


“Thank you,Doctor!”


 


Desmond急匆匆的跑到已经围观了一大群人的病房门口,里面的吵闹声站在十米外都听得见。


 


“不好意思,麻烦让一下!抱歉,让我过去一下!”艰难的挤过人群,终于进入一团糟的病房的Desmond看到胸口缠着绷带的Smitty一手挂着点滴,然后用另一只手揪着已经挂彩了的Hollywood的领子,一脸的凶神恶煞。一时间他不知道是佩服Smitty的已经能够单手揍翻Hollywood的恢复力,还是该去劝架。


 


Desmond刚要上前把两个人拉开,就听到Smitty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声:


 


“你他妈不知道那个玉米杆是长我家田里的?!私有财产你懂不懂?!”


 


……


 


热闹的病房一瞬间寂静了,然后此起彼伏的口哨声。


 


Desmond只感觉热度一点点的爬上了脖子然后占领了整个脸,嗡的一下让他整个人都要烧了起来。


 


同时红的快熟了的,还有回过头看到红彤彤的小军医的Smitty。


 


躺在地上的装死的Hollywood生无可恋,打个助攻他容易么?!他又给Howell中士坑了!


 


 


END




ME的坑还没填,我居然先对小军医下手了……




刮着刀子的北极圈不容易啊……

评论

热度(174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